9244750

替代品(下)

  老拖更人滚来更新啦~ 忘了上一篇的宝子们来温习一下吧 前篇引路 

  汪苏泷将脸深深的埋在摊开的手掌中,即使他不停地掐着自己的胳膊,也无法让自己冷静下来,此时的汪苏泷心中仿佛有两个小人在对话:离开徐良,让徐良寻找自己的幸福,可这样他真的甘心吗?他真的甘心把自己的身边人,心上人推给别人吗?

  想到这,徐良下班回来,看在沙发上团成一团的汪苏泷,一天的疲惫感瞬间化为虚无,徐良心疼的问汪苏泷发生了什么,汪苏泷抬头将钱包举起给徐良看“真是深情啊,敢请问问徐大人,这照片上的人是谁啊?随身带在身上,怕谁偷了去?”汪苏泷问道,徐良看到愣了一愣,汪苏泷从徐良眼里看见了从没看见过的惊慌,七年来的默契让汪苏泷从眼神里读懂了答案“小泷,你听我说…”“你不用说了,徐良,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一直以为你也爱我,但从七年前你向我告白的时候,从我们故事开始的时候,我就应该知道,那深情的情话,那对我的温柔体贴,甚至是对我的满眼笑意,都不是给我的,我不过是你对于这段情感的一个载体,我不过是你对他无法言说的爱的一个载体,你爱的是他,而不是我,徐良,我离开你,不去干涉你们的感情,我们都放过彼此吧……”

  说完汪苏泷转身离开了只留下徐良和那个夹着照片的钱包,徐良蹲在地上,一时间他竟有些搞不懂他爱的到底是汪苏泷还是那照片上的人,但现在,一切都显然不重要了,他只知道,小泷离开了,那个伴在自己左右七年的小泷离开了,一瞬间,他好像失去了整个世界,不知不觉,泪打湿了眼眶,可那第一时间为自己擦干眼泪的人却己不在身边了…………

  汪苏泷在两个小人中选择了后者,他实在无法去当别人的替代品,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谁都不可能背着别人的影子活一辈子,

     翻开手机日历,今天是两人在一起的第八个纪念日,他们的故事开始于秋日,也结束于秋日,而那个曾经说要永远在一起的誓言最终也只是化做风吹向远方罢了……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